close
討厭煩人的拘束
寫個東西
一定要我設定分類
就沒有分類是不行嗎
為什麼一定要給一個標籤
為什麼要讓文章出現在首頁
我就不想要讓文章出現在首頁不行嗎
我為什麼一定要把東西分類
為什麼一定要是你們的分類
難道不能有我的分類嗎
不爽 搬家!
去pixnet試試看
真的很討厭

不是每個人上網寫東西就代表一定想要紅好嗎
我只是怕我硬碟掛掉 所以寫在這邊比較方便
偶爾也想讓關心我的朋友 看看我的近況
如此而已

只是想寫個東西卻非得綁手綁腳
算了

難道只有男女事業跟家庭會影響心情嗎
真是太好笑了

這個分類看怎樣
我只能說 設計那些框架的人的人因管理 非常差勁

硬是要扯上點關係

網路是怎樣的世界
就是多元複雜
現實3D4D網路可能有幾十幾百D
視野也太狹隘了

如果只是為了廣告 而失去經營的初衷
那麼就會連廣告也失去了
畢竟這是砸了自己成功的基石

也許太嚴重 也許只是無稽之談
管他的
反正老娘不爽!!!


喔喔 最近才發現 原來很多人不知道我搬家耶...
我搬家到痞客邦去啦XDDDD
pixnet目前還算順手http://lazyou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