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太多太多太多事情
完全超乎我的掌控之外
原以為司法保護人
卻最近頻頻被傷害
還有人性
讓人實在太疲倦...
終於漸漸開始好了點

這幾天和許多人有許多討論
才發現自己的追尋的對象特質
只要對方能承載我的情緒並給我安撫摸頭
我就中了!
前面部分早就知道
最近更深刻理解
並且發覺原因
我的確還是在找一個父親
但是我的父母完全無法做到給我情緒支持
所以我只好自己另覓
也就是男人...

但偏偏我又是個這麼硬的人...
能夠靠近我摸虎頭的人勇氣可要很大
所以也許我常被騙是因為
那些人所有人都摸沒在怕
而其他正常人則是保持安全距離以策安全

我希望你能看見我扯出笑容面具下哭泣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