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瓦力的時候看到預告
就很想去看
似乎是個在述說夢想的故事
實際上卻又不那麼簡單
並不是老調重彈 小明很努力追求夢想所以成功
反而帶著某種草根氣息 也許裹著泥土味
卻是清新芬芳的

只是淡淡地
述說著小人物們
也許似乎有某種不平凡卻又是平凡
並非功成名就 豐功偉業
只是 心願 或者 只是一種快樂

認識我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知道
我的笑點似乎不太高
但是很愛大笑
這部戲 真的讓我無法遏止地大笑
有太多點
只要回想到畫面
就不由得一直笑

卻也有著滿滿的感動
所謂的笑中帶淚

我沒有哭出來 可是 有幾次眼眶的確不由得濕潤

阿嘉說 留下來 或者 我跟你走
阿嬤不停地撥弄竹篩 轉身看到信匣
凶惡的代表 想方設法幫助阿嘉 或者 對於恆春年輕人流失的憤怒 濃厚的情感

真的鼻子長檸檬

除了片子本身內容感染我
也勾引起我的鄉愁
真開心這部戲幫我的家鄉打了廣告
也在我熟悉的村莊拍攝場景

雖然代表說 恆春是恆春 保力是車城 關恆春什麼事情
可是他還是很努力幫助馬拉桑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一樣的土地 一樣的海水 一樣的語言 一樣的熱情

我深深擁抱的這片土地

所以我很想帶我婆去看
並且跟我婆說 之前有人跑去拍電影你都沒有講 然後問他你有沒有跑去看

所以這部真的是好片
唯一的缺點呢 就是!!!

很多熟悉的場景 害我跟我弟一直大家來找碴 猜猜是哪裡
並且有太美麗的風景 讓我很不專心看人 一直看風景

可是 瑕不掩瑜?!

總而言之 真的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