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了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
只是 想紀錄一下
自己的好笑
不過好戲要壓軸
先來個流水帳吧
首先
起床趕緊看了奧運排球轉播
原來很強的俄羅斯被義大利打下了!!!
真是讓我驚訝
雖然義大利也很強
可是對方平均身高一米九
而一向也只有東方的球隊擅長黏
如果硬碰硬
有時候真的會跟打到牆上沒什麼兩樣
義大利的主將又剛好不在
不過還是贏了
真是奇妙
其實是因為球隊跟主將有心結不合?

接著去吃了中餐
然後車上我老爸想到今天是我生日
說要去買蛋糕
其實很挫
因為父親節我什麼都沒有表示...
有點心虛
不過 管他的

所以後來送小弟去補習
順便去買了波士頓派跟黑森林
為什麼買黑森林呢
反正甜食 我家有兩位男士會解決
我就吃我的波士頓派

下午三姨跟姨丈來幫我們裝感應燈還有監視器
順便帶了新歡來
然後我去幫忙載表妹
結果被通知晚上六點要吃飯

拼了一下拼圖
眼皮越來越沉重...

幸好老爸開車
在車上睡了一下

吃飯了!!!
很飽 然後上山看夜景
跟小鬼大作戰
等到小弟差不多下課
就起身回家了

兩個好吃的表妹一直趕著要回家
為了電視
雖然因為平常沒法看電視
唯一只有這時候能看
不過 被電視制約
感覺不太好受

回家以後 發現蛋糕被螞蟻大軍發現
幸好受傷不深
趕緊驅散
就不能免俗地切蛋糕吃蛋糕
吹蠟燭時 我弟說 你不許願喔
我說 許過了
我想 每年總是一樣的願望
這樣許下去 要何時實現?
我該面對現實
而不是把空洞的希望建築在希望上

而 最大的笑點亦或者是笨點?
在我買蛋糕時
他說 要蠟燭嘛
我說 好
他問 幾歲?
我說 .......24吧
嗯 假裝這不是我的蛋糕吧!
連幾歲都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幾歲
而且被我小弟搞到錯亂
他每次都說我已經二十四了...
而且回來還爭執
我跟我家人說這件事情
而且我在車上才算了下
原來我才二十三!!!!!
還懷疑自己算錯 多算幾次...
大弟說 你本來就二十三啊 我滿二十 你大我三歲 就二十三啊
小弟說 他二十四吧 你滿二十一吧
一切都是我小弟的錯...
害我都不知道自己幾歲了
小弟還說 你看起來不像是二十三啊
我切蛋糕時 看了他一眼 說我就是二十三啊!
他說 好啦 我也看起來像是二十幾的...

然後大弟看起來像是當完兵或者三十幾歲

我們家都是老起來放的...

並且我心想 人家說女人過了二十五就會忘記年齡
我怎麼過了二十一就不記得了...
而且還自己多加...

不過老了 身體快走下坡了
我真的該挽救他了

加油!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