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呢
只是
想言簡意賅地打個流水帳
禮拜四的時候
是Nick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他辦了個party在禮拜六晚上
打算要清空他家所有的東西
想說 最後一次見面了 好像應該要去一下
反正那天也沒事情
晚上
莉找我禮拜六下午陪他去台北車站跟他老師拿稿件
我就說如果他要陪我去新莊 我就陪他去囉
後來他請示的結果是ok 可以出門
所以我們就預定搭下午一點五十七分的火車
本來爸媽要去資訊展 可以順便載我們
沒想到有人請他們吃飯 我們又只好自立
搭了久違的公車 到火車站時 也剛好碰到莉
本來還在煩惱沒有零錢搭火車
沒想到已經可以刷悠遊卡了
於是改成擔心自己悠遊卡裡面的金額
沒想到六十元 夠去台北呢
空虛的人潮 空曠的車箱
真不像是假日該有的景象
通常這個時間 車箱內應該是不會有位子才對
到了台北車站 依然沒有許多人 一時都讓我們懷疑是否到站了

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先去逛幾間店
總覺得該給Nick一個禮物 畢竟合作了一年
並且 應該是我合作最久的一個partner
找來找去 買了一把便宜的紙扇 有中國味
雖然很爛 膠都沒黏好
但是 whatever
就是他了

然後陪莉等老師
遇到一個阿媽 不會用手機 請我們幫忙
結果是跟我一樣的手機耶
真奇妙的感覺
阿媽連開機都不會
真的很奇妙...
那隻手機感覺應該不是他的...

後來終於碰到莉的奇妙老師
後來去買了很愛的bread papa
雖然很貴 可是我愛泡芙!!!

然後啟程我們的地下街之旅
看到書有心動 最近想看書
然後亂逛
其實是一直在聊天吧
只是看到不同主題 就聊不同的
日劇 玩具 鞋 雜物 CD 電影
結果買了需要可是不是最想要的一個手機套
實在太常摔手機了 可是也一直覺得是手機跟手機套都滑
所以很容易滑出來到地板上...不是我摔的!

後來逛到書 翻了想要的書 決定回去比價 再看怎買划算
因為時間差不多 就該去趕下一攤了

台北車站的五一三在哪搭 差點又想打電話給萬用公車導遊小粿小姐
因為299實在會走很遠 怕會來不及
所以想說 那到西門搭好了 這樣有很多車
沒想到到捷運 我們發現!
原來人潮都在這裡
原來今天要放煙火啊
所以 趕快轉移目標 因為我記得是在橋上放煙火
那車潮一定很恐怖
決定搭到新埔 跳過三重
到了新埔 變真多 有了漢堡王 還有一間復合式書店
買了包裝紙 貼紙 小卡

然後逛了下書 才去新莊吃飯
喔 是為了Phoebe
他要離職了
所以去了摩斯
我吃了很腥的海草沙拉...
還有章魚堡
奇怪 不會很餓 不知道是不是可樂的關係
莉小姐這時變成了路人甲照相手
聊天聊到八點半 聊了許多八卦
尤其是某些人的性向謎
轉戰Nick家之前先帶了伴手
洋芋片 跟 啤酒 還帶了自己的飲料
去他們家 真是奇怪的熱
原來冷氣是壞的 它本來就是壞的 因為是撿來的
他們家幾乎都是檢來的
然後看到的東西都可以拿
我很快的搬了一些書
我請Nick推薦 結果帶了
哈克歷險記(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惡魔之子(midnight's children)
塵世樂園(the side of paradise)
安琪拉的灰燼(angela's ashes)
都是很有名的書耶 搬回家才發現
最後 出乎我自己預料之外還搬了椅子...
可能因為看到人家搬沙發跟冰箱的刺激太大
所以問了我老爸願不願意幫我載椅子
結果也出乎意料之外 我老爸願意來幫我載
我猜是因為莉小姐
所以 我們不用擔心公車

不過我們這群有職業病的人
我最輕微 最嚴重的愛格小姐好厲害
我小東西帶了便條紙 一顆魔術方塊球 還有愛格塞給我的砂畫

然後我喝了一杯威士忌可樂
因為Nick先生一直問我要不要喝
不過回家前都退了

今天大開眼界的是看到了兩位先生的女朋友
嗯 很好玩是評語

然後重點是
我到禮拜天發現 我皮夾掉了
不知道掉在哪裡
有點崩潰
因為又是所有證件都在裡面
我真的該考慮買個證件夾
不過 一定是在他們家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