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我們全家去高雄參加婚禮

我姑姑的兒子結婚

也就是我的大表哥

今天又去淡水吃了ㄧ頓

可能因為從小年齡距離大

住得又遠

所以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感覺是去參加大人的社交活動

不過 新娘感覺不錯

算強勢 外向

所有的流程幾乎都是新娘在掌控

真的很奇妙

不過我表哥本來就是溫吞的個性

所以 娶到這種老婆真的很不錯

我大姑姑說 這個老婆是老天送的

因為表嫂讓表哥安定去大學當助教

也安排小表姊到她的店工作

我表姊也很聽這個嫂嫂的話

我姑姑姑丈就可以在旁邊納涼

其實我覺得姑姑真的很可愛

她的好命是因為她無爭吧

她今天也說 兒子結這個婚 多了個女兒 多了個姐妹 多了個兄弟

因為她今天跟親家母一起從高雄搭高鐵上來台北

可是我姑姑真的很好相處

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她

每次看到大姑姑都覺得好像看到菩薩的感覺

很慈祥



說那麼多 其實 我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我表嫂 感覺真的是個很豪爽的女生

我表哥 就一直順順地任他揉捏 (我今天真的親眼看到表哥的臉被當麵糰...)

表嫂也說找到個人可以虐待

這個組合應該不錯吧

女生不會受不了的話...



其實我表哥也不笨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愣...

其他 應該沒什麼缺點吧?!

不熟 不太知道...



題外話

因為表哥的婚禮

我們家就難免會討論起小孩子誰先結婚或者之類的話題

我小弟今天說 我跟他哥的婚禮他一定會帶頭起鬨

我說 你敢嗎

他說 柿子挑軟的吃啊

我說 誰是軟的

他說 除非你找到一個跟你一樣硬的

那應該天天家暴吧

我說 不是家暴 是天天互毆



這件事情還有點遠

再說吧

人生規劃一直沒把這件事情排在行程表裡頭

不是不想

而是這件事情不太掌控在自己手上 想太多也沒用

不過 偶爾還是會幻想當老佛爺的樣子啦



總而言之

祝我表哥表嫂能趕緊生個白胖健康的孩子



一個家裡頭有小孩子

氣氛真的會差很多



話說 也好久沒有可以跟我膩的孩子玩了

那個誰 趕快生一個來給我玩啊



突然想到我小弟之前的荒唐言

叫我大弟生九個

我們三個人一人養三個



所以我大弟挑老婆要找豬母囉!?



再個總而言之

賺錢要緊



我的工作在哪?





再個PS抱怨

今天為了找那個該死的淡水中正路11巷2號

我居然穿了個該死的新買的高跟鞋

據說是該死的10.5公分?!

我現在腳上長了一堆該死的水泡

我該死地挑錯時間挑戰極限了...

不過我想這應該差不多是我的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