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愛很愛你》這首歌裡頭
有段歌詞說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愛這段詞
也許我的感情態度一直如此吧
無所謂有沒有開始 結束
只要心中 能夠留下我的名字
就足夠

不過我的名字那麼好記
這應該也不是件難事

那再貪心一點
希望留下的名字
在某天突然想起的時候會微笑
不想讓你知道 這首歌的歌詞

直到有天 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 你會 微笑

妳 你 會微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