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緊湊的過日子

有好處也有壞處

不過是對我個人來說

我一直不習慣太緊湊的步調

也許我真的太自由了

總是隨性地過著日子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我是很討厭壓力的人

我討厭被逼迫的感覺

為什麼不能我想做才做呢?

為什麼一定要時間到就得做呢?

當好不容易停下來喘口氣時

腦中就不停地搜索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

然後放鬆的心情不由得又緊繃起來

為什麼呢?

人生就得這樣匆忙才叫做充實

我真的是適合鄉下種菜的日子吧

需要有空白的發呆時間

讓 我 呼 吸



可是 的確 緊湊有許多好處

腦袋裡頭裝不下太多亂七八糟

只能裝著代辦事項

什麼心情什麼雜事

都在九霄雲外

當今天沒事了

那就得睡覺補體力

準備明天的衝刺

每天過著過著 都是為了下一秒

都是為了明天

完全沒有機會咀嚼今天

過了就過了 更甭提昨天



到底怎樣叫做好呢?



匆促忙碌的日子

優遊自在的日子

我不知道

貪心的都想要好處不想要壞處

可是人生就是沒有那麼美好的事情



偶爾逃跑 呼吸一下

又得栽進那混亂的漩渦



希望我還能掙扎出來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