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似乎

我的某個人生目標可以與 出家 劃上等號

因為我是個無論如何要讓自己快樂的人

而快樂 或者可以說是 沒有不快樂

達到 不會不快樂 沒有情緒的狀態

就成功了

可是 那時我也就不用出家了

無為時 長髮短髮無髮 無謂

鬧靜僻靜 葷腥素菜 有何為



我想我的自我說服能力 應該 很強

自認為

對於 結果 總能以正像積極的方向 說服

當然也是有無法說服的情況 情感v.s理智

幸好 至今平安度過 沒自殺

還快快樂樂的活著



自殺 有人沒想過嗎

曾經 我 站在八樓天台圍牆邊

內心夾著氣憤委屈

帶著一絲報復快感

向下俯視 傾向

剎那 想到 婆

捨不得

離開 下樓



媽說 青少年都會有這種念頭

過了就好了

哦?

如果過不去



我理解自殺為什麼那麼難研究

為什麼會很少遺書

不是想死

而是想.....

不外乎

只是想的跟實際的不見得一樣



如果當初真的縱身一躍

後悔否?

當初的我不是現在的我

經歷不同

而有什麼好後悔的?

能否產生後悔感亦難說

也說了 我的自我說服太強

再痛苦 都會找出理由

只是情感能否接受不知



現在的我

不後悔自己做的事

不會自殺

所以哪天疑似自殺

不是不小心失足就是被人謀殺

親朋好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