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給自己留下一點記錄
關於你 葉先生
在也許該說再見的這時候

因為你 我開始注意到自己原來這麼在意良善
因為你 原來是我很少看見的這樣的單純良善
友人說 也許你是演的
但一次 特地掏出零錢給乞者
兩次 特地要我開窗拿廣告傳單
還有平時相處的貼心行為
我也挺難把你規類在為博取女生歡心而特意演出的位子

我想這是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的很大一個原因

其他的嬉笑怒罵 就變成點綴了

但有緣總不見得也會有份
我喜歡你 也不見得你就非得喜歡我
甚至我們互相喜歡也不見得就能夠交往

也許 一切又只是我的合理化
你不過就只是另外一名高手
偽裝得更良好的玩咖

至少迄今
我還是為我能夠遇上你這樣一個好人感到愉快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段時光

將來的事就留給將來

現在也許至少得畫上一個句點

Nice to meet you, dear E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