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我覺得
要知道自己 要 什麼
是件困難的事
總是只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有食後連自己要 不要 也搞不太清楚

只是想讓自己處在一種舒服的狀態
可是卻也不確定自己可以滿足這種舒服多久

但是多加揣測
有什麼用嗎

只是徒增煩惱

每回總想在腦袋上裝個開關
可以把電源關掉
不再運作

最近 狀態還算舒服
雖然面對媽的未知病況
坦白講 我也做好某種程度最壞的心理準備

不知道
會來的 就是會來
躲不掉 閃不開
就 迎接吧
只是 我真的不擅長安慰人
對於自己的冷淡 束手無策
只能嚴厲之後
心裡默唸對不起

對不起很多人
情緒化的脾氣
又不夠溫柔體貼的心

但是 又說不出口這些對不起

無可救藥

繼續滿足於某種空白吧
別想
就做吧
把時間填滿
就沒有腦袋想其他事情了

弟 辛苦了

也許媽總不想造成別人麻煩
可是卻往往有更大的麻煩

這次 原來他已經發燒一個禮拜
可是我們卻沒有人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人家說這件事
是我們子女太不孝
所以 連自己媽媽生病了都不曉得?
又陷入生氣不能生的迴圈
我不知道
也許 我媽真的前輩子造了很多孽
這輩子生我討債吧...

豬說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
趕緊把我媽丟到我爸身邊
也許這麼想真的很不負責任
可是 的確是唯一解決之道
唯一能夠安撫我媽的人
我也不知道幸還不幸
我媽有這麼寵她的先生
可是也寵出了任性
沒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我想生氣
可是我卻只能自責內咎



別想了
還得繼續奮鬥下去

這陣子大家最好隨身攜帶口罩
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