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麼長的標題
可是無法用別的
代替我的感覺
最近演藝圈對我來說最大的幾個新聞

布裘又有小baby了 我很反感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裘小姐
我不覺得他有身為一個母親的樣子
所以這新聞讓我不怎開心
我覺得愛心不是這樣濫用的
收養小孩給他過好的生活是很好
可是 所謂的好不只是物質上的
心理上也很重要
現在很好 可以一輩子嗎?
i don't know...
這是個大哉問
首先當然要有飯吃
其次才有上面的金字塔頂端
矛盾

然後是某個楊姓男子猥褻某女生的新聞
我總是很好奇
到底什麼叫做猥褻
無法有個明確的解釋

接下來就是趙歌手的婚姻問題
我看到今天的某篇新聞
詳細記載她先生如何搭車如何幽會的一切細節
(據新聞所說是幽會 當事人否認 我不知道)
而 新聞也說 歌手小姐對婚姻的付出很大
我不禁想
也許
我就是不想知道這一切
狗仔你們可以不要跟嗎
他只是上班晚歸而已
外面沒有女人
不用繼續跟了
這樣可以嗎

這樣 可以嗎?

也許 這是很多人可能有的想法

我就是不想知道

你什麼都不要告訴我

當然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像
不是真實 請別誤會

以前小時後
我無法理解
黑跟白中間為什麼有灰
灰 無法接受
我只愛黑跟白
我只能接受這兩種純粹
也許
年紀大了
衣櫃裡
也漸漸出現了灰色
越來越多
反而黑白變少了
純粹
總是不那麼見容於這世界吧

無法跟其他配合

中間色才搭配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