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習慣了
制約別人的同時也制約自己...
想慢慢蠶食鯨吞讓你習慣
但其實是自己漸漸戒不掉依賴...
這樣好嗎?

我也不知道
但短時間我戒不掉...
手機拿起就想傳簡訊給你
明知道我們什麼都不可能
至少現在
也許就為了這個現在
我在賭

也也許沒有吧...
就只是等著耗著
有你陪伴著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不賴
除了不能撒尿佔地盤
宣示主權
其他該有的也都有了
也不會逾越道德界線
雖然很想挑戰極限
不過我知道會碰壁

我這輩子還真有趣
什麼奇妙的人都遇得上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不知道這能持續多久?

我可以偷偷壞心地期望你陪我到我找到我的他才離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