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個奇怪的夢

夢到有一男生向我求婚
我猶豫了一會答應
接著我坐在椅子上
男友坐在我右手邊中間隔著一個位子上面放著衣物
左邊似乎是一個有點曖昧的男生
我左手沒看著那男生伸過去似乎要給他東西
後來被他稍微牽著
我猶豫了一會
下定決心
我既然決定結婚
那麼就要跟著他一輩子
把手掙脫抽回
後來就是一些和男友相處的片段

夢中那男友是一個國中同學
現在他有很要好交往很久的女友
記得在夢中似乎也有問他感情放下了嗎

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做這樣的夢
也許因為最近越來越多人要結婚了
下班前和同事也聊了很多關於結婚的事

也許 我還想念你的那個傻笑
也許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堅實的肩膀
單純簡單安心自在

也許天冷了

也許最近時不時會想到你
也許會恨你的部分是
我把卑微的夢想捧給你卻被毫不留情轉身踩碎

也許只是孤單寂寞

也許就只是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