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的舞台上
僅中央一盞亮
有一男人坐在一木椅上讀著報
有時 當我叫喚
一起洗菜做飯 歡笑聲圍繞
有時 就像這樣 坐著
喚兩聲沒回應
就告訴自己 他即將要離開 不再回頭
讓自己想像並逐漸適應這黑暗的空屋
只有我獨自一人

為什麼?

我不會想問為什麼要走 總覺得是必然
似乎使用已經 曾經也許想問
而是為什麼 我總提前練習 
為什麼是必然

我曾接收過太多的沒回應導致離開的必然嗎?

現在想不起來

也許並沒有

也許就只是離開是必然

所以沒回應 就代表離開 禁聲 就代表 只有我一個人

我只有一個人

落淚

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