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
都在猶豫
衝?不衝?

有人說
衝了就不煩惱啦?
但也許衝了就是上來哭了...

總覺得我之於你看似無關緊要
準備要放手時
卻又在關鍵時刻讓我感覺似乎有某種重要性

昨天我經歷了我進醫院來最糟的一天
居然在辦公室被氣到崩潰哭
可能因為我說我哭了
所以你還是難免擔心吧
雖然很累仍然來陪我們去逛賣場當挑夫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雖然我不願意接受你的建議
也許本性使然
也許我的確是鄉愿
但我目前的確做不到你說的方式
就只能阿Q地充耳不聞吧
至少 我相信我能確實管控自己的情緒
冷漠是我基本的技能
只是很少需要使用
那是沒有情緒的狀態
因為我不會對路邊的一顆石子有感覺

回到主題

該衝不該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